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散文《我把孩子“陪”进北大》寻求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0日10:18 作者:刘江生 意向:出版

  散文《我把孩子“陪”进北大——一个高中生父亲的陪读手记》是一本家长在高中三年陪着孩子考进北京大学的心路历程,本书以家长真实的经历、深刻的体悟详实地记录下孩子高中三年在学习、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悲喜忧欢。有考试后失意的痛苦,也有时而成功的欢欣。能够原真地反映出在高中三年陪读过程中家长焦躁的心态,以及孩子在学习上的苦辣酸辛,虽不具有普遍性,但基本上真实地反映出整个高中时期的学习现状,能够引起共鸣。孩子高三第一学期末被提前一学期保送进北京大学,整部笔记一百一十篇文章,15-20万字,申请出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