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动漫 >> 正文

奥飞传媒签下《血型漫画》国内独家运营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08:3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王连文

  日前,奥飞娱乐旗下奥飞传媒与《血型漫画》作者韩国漫画家“RealCrazyman”(原名“朴东宣”)签订版权购买协议,拥有《血型漫画》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

  《血型漫画》近年来风靡网络,漫画中4个戴面具的圆头小人分别代表4种血型。作者通过他们面对不同事物时的不同表现,展现不同血型者的性格差异,因画风可爱,情节贴近生活,对不同血型的人表现准确而深受网友喜爱。

  根据协议,奥飞传媒将拥有《血型漫画》开发授权,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话剧、音乐剧、游戏、衍生商品等,可就以上业务的自主开发运营权向第三方代理机构授权。作为开启合作的重点项目,奥飞传媒近期将启动《血型漫画》真人网络剧制作。奥飞传媒总裁徐杨斌表示,国内动漫IP开发处于初级阶段,未来市场前景广阔,《血型漫画》在动漫形象、故事情节、衍生链条、市场认可度等方面均具有深度开发的潜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