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动漫 >> 正文

香港动漫海滨乐园开门迎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08:3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据新华社消息  (记者张雅诗 颜昊)4月29日,香港动漫海滨乐园开幕,30个一比一的香港经典动漫角色亮相位于香港湾仔的金紫荆广场海旁一带,吸引不少游人。

  香港动漫画联会有限公司理事温绍伦表示,希望游客和市民跟这些动漫角色自拍后,将相片放上社交网站,介绍给更多人认识。他说,尖沙咀的漫画星光大道也展出了这些动漫角色,但该处着重介绍香港漫画历史,展品较卡通化、更好玩,预计每年能吸引至少300万人参观。

  为配合动漫海滨乐园开幕,香港旅游发展局将湾仔重新包装,在其网页和“香港·我的智游行程”手机应用中介绍乐园的资讯,全新制作了包括动漫海滨乐园、玩具街和“动漫基地”在内的“湾仔漫步游”和“动漫文化游”步行路线。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在致辞时表示,湾仔区在新旧交错之间的独特格调,有条件发展政府锐意推行的文化创意旅游项目,动漫海滨乐园通过展示香港动漫业的作品和成就,将为本地和外地访客提供一个有趣味的景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