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童话大王郑渊洁授权乐视开发动漫产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4日08:39 来源:中国文化报 郭人旗

  日前,童话大王郑渊洁在北京同乐视视频正式签约,宣布将其作品《皮皮鲁送你100条命》全面授权给乐视进行动漫开发。乐视动漫将携手韩国顶尖动画制作团队共同打造这一动漫精品。

  据了解,儿童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而《皮皮鲁送你100条命》正是一本专注于生命安全的教材,它汇集了郑渊洁人生经验和阅读积累中有关于儿童生命安全的知识点。除了画质精美,《皮皮鲁送你100条命》的动漫画面里还将融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如中国特色建筑、特色食物等,甚至不排除会有传统剪纸文化等,同时还会增加与时代结合的科技元素。

  郑渊洁的童话作品曾创造出舒克、贝塔、皮皮鲁、鲁西西和大灰狼罗克等多个经典角色,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然而在此之前,其作品鲜少被改编成动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多年前的《舒克和贝塔》。此次乐视获得其作品的动漫授权,意味着时隔27年之后,观众又能通过荧屏观看动画版的郑渊洁故事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