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少儿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开展全省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4日08: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日前,由陕西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等多家单位等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一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的书信文化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少年儿童沟通能力和写作水平,发挥书信活动在促进和加强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以“我的正能量”为主题,以“你就是我正能量的源泉”“快乐正能量”“诚信友善快乐成长”等为副标题,引导少年儿童通过书信方式表达自己对“诚信、友善”等正能量价值观的理解和践行,表达对父母、师长、同学伙伴给予关怀和爱护的感恩之情,树立诚实守信、爱国爱家的优良道德情操,营造青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努力学习的良好风气。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秦 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