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散文 >> 出版信息 >> 正文

曹景常散文集《种梦手记》日前由长春出版社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7日11: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曹景常为鲁迅文学院第二十届高研班学员,其散文集《种梦手记》日前由长春出版社出版。这部散文集记录了作者 在文学征途苦苦种梦的历程,表达了作者对乡村质朴风物和城市日常生活的深刻体悟。从当年的文学梦想萌芽时期开始,作家就像一个勤劳的农民那样,在文学的田 野里播下一颗颗梦想的种子,以智慧和汗水用心耕耘,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城市乡村,也无论旱涝丰歉,从未停歇,最终让那粒文学种子成长开花,长成一片令人惊 叹的瑰丽风景。正如作家叶梅所说的那样:“曹景常的散文写作多把笔触投向乡村和日常烟火,他对生活有着个人独特的体悟,作品充满鲜活纯真的质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