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咪咕与亚马逊联手推动数字阅读内容发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1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任晓宁

  6月29日,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文化”)与亚马逊Kindle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内容在中国及国际范围内的发展。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咪咕文化将与亚马逊Kindle在智能终端硬件的联合开发、定制与销售、数字化内容合作、市场运营以及国际化等广泛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咪咕文化和亚马逊将基于Fire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硬件产品进行深度的定制合作,并利用各自的渠道及平台优势,促进相关产品的推广和销售。据悉,Fire平板电脑针对中国用户的阅读及英语学习打造了一系列特色功能,包括“防蓝光模式”、英文书籍智能推荐、中文生词提示和标准语音朗读等。而咪咕文化将为Fire平板电脑咪咕版提供多样化的优质数字内容,包括《家电人生》《镇魂街》《余罪》《翻译官》《三体2》等最热门书籍、“奥运会”独家视频免费直播及智课网英文课、中公教育公考培训等超值内容。同时,双方还将探讨在其它的智能硬件终端上展开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在数字内容领域,双方还计划强强联手。亚马逊Kindle将为咪咕公司提供丰富多彩的电子书内容;同时,咪咕公司也将把海量的数字内容共享给Kindle,以进一步丰富Kindle中国电子书店的选品。此外,亚马逊Kindle将助力咪咕公司探索在国际市场推广和销售数字业务内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