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专家研讨“京津冀文脉传承与协同发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1日08: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王学思

  6月24日、25日,由北京学研究基地、首都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京津冀文脉传承与协同发展——第十八次北京学学术年会”在京召开。

  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30多名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学者、文化工作者等,围绕三地历史文脉的形成和发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如何进一步促进三地历史文脉的传承和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跨学科、多层面的交流。

  北京学研究基地是1998年经北京市政府批准设立在北京联合大学的科研机构。北京学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的举办有利于北京学研究基地、与会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及时把握相关学术研究动态,紧密联系实际,为京津冀的文脉传承与协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