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英演艺界交流剧院管理建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1日08: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陈璐 程竹

  6月27日,由文化部外联局、英国皇家歌剧院主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北京大学等单位承办的中英表演艺术高级管理人才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为期两天半的研讨会上,国家大剧院、中国国家话剧院、上海大剧院等国内多家剧院及相关机构的代表,与来自英国皇家歌剧院、英国国家剧院、莎士比亚环球剧院、萨德勒·威尔斯剧院、伦敦市政厅音乐戏剧学院等的14位英国剧院高管和演艺界专家,围绕中英剧院各自的工作结构、剧目生产流程、剧院管理和运营模式,以及中英双方在表演艺术领域的合作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