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鸟巢·吸引》水立方版2016演出季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30日08:47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刘淼

  2016北汽绅宝《鸟巢·吸引》水立方版日前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演出,其2016演出季随之拉开帷幕。高密度、高科技的水陆空表演,成为这版演出的最大亮点。

  除保留《鸟巢·吸引》前4季演出中超大屏3D裸眼技术、舞台激光秀、花游表演等精华制作外,本季演出新增了首次亮相室内演出的水上飞行器、高空跳水、空中杂技等节目形式。高科技的水上飞行器带着演员“上天入地”,惊险刺激。精彩的演出与剧情的无缝连接,不同舞台、不同景别的交替变换,让观众目不暇接。此外,伴随演出,在水立方场馆中一同推出的VR体验装置,为观众带来了另一番奇妙的视听享受。

  据悉,本轮演出季将持续至8月28日,共计34场演出,其中7月9日为《鸟巢·吸引》百场演出纪念版,届时,新老主演将同台飙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