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空中美术馆亮相北京文洽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30日08:44 来源:中国文化报 祝静

  近日,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在北京举办。中卫世艺(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VR技术搭建的空中美术馆成为展会亮点,会上共有百余位艺术家签约入驻空中美术馆。

  空中美术馆策划人,画家、雕塑家林家卫介绍,空中美术馆运用最新的数字及虚拟现实技术——VR,参观者通过手机或者VR眼镜,就可以进入空中美术馆,以身临其境的效果在线上完成参观体验,为观众提供了最便捷的参观方式。据悉,空中美术馆还包括虚拟现实、全景购物体验、衍生品交易、用户互动模块和艺术家在线作画等内容。

  林家卫表示,空中美术馆会更好地把艺术推向大众,让艺术情感化、实体化,打破艺术在生活中的传播瓶颈与壁垒。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