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Cavalia·舞马》与家庭挑战吉尼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9日08:04 来源:文艺报

  大型舞台秀《Cavalia·舞马》自今年4月28日在京首演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该作品成功演出50场之际,为回馈观众的支持和喜爱,6月19日父亲节当天,演出主办方圆核经典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了一场“爱马 画马 童心 爱心 齐心共创吉尼斯”主题活动。超过200个亲子家庭在1200平方米的画布上共同作画,挑战“世界上最大画幅的马”这一吉尼斯纪录。

  此次参与吉尼斯挑战的成员均为年龄在5至12岁、爱马爱艺术的孩子及其家长。活动现场,众人走上巨大的画布,用手掌涂抹红、蓝、橙三种颜色进行绘画,共同绘制了一幅壮观的骏马画作。画中昂首挺胸傲立的骏马以《Cavalia·舞马》海报中的白色阿拉伯马为原型,其中红色代表儿童,蓝色代表世界,橙色代表《Cavalia·舞马》。其后,1200平方米的画作被三辆工程吊车从35米高空悬挂而下,引发在场者欢呼。此次活动得到了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现场公证。据悉,此前“世界上最大画幅的马”吉尼斯纪录被一幅来自法国的1120平方米的3D画作所保持。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原定已经结束的演出将在京延期进行,并已做好暑期表演准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