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朗诵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9日07:59 来源:文艺报

  6月25日,天津市作协联合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中国最美驿站”系列宣传活动组委会,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天津市作协主席赵玫、党组副书记李彬、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馆长王起宝及近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诗歌朗诵会上朗诵的诗歌均为诗人们为庆祝建党95周年创作的诗歌作品。其中,老党员闵人已80高龄,坚持到现场为大家朗诵自己创作的诗歌《一株石榴树的史诗》。老诗人颜廷奎、刘功业,女诗人李恩红的诗将建党95周年的伟大历程与国家崛起、民族振兴的关系阐释得淋漓尽致。“中国最美驿站”系列宣传活动组委会还组织了天津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朗诵家、演员等现场朗诵。(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