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河南省集中展演基层优秀文艺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8日08: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莹莹

  6月23日晚,河南省基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河南省文化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首场展演由焦作市文化馆承办,内容包括太极拳、河南坠子、小戏等具有焦作文化特色的节目,给河南省会人民带来一场豫北风情浓郁的文艺演出。

  为加强河南省各级文化馆的交流与合作,共建符合群众需求的文化品牌,提升河南省文化馆的展演、展览水平,河南省文化馆于6月开始举办河南省基层优秀节目展演系列活动,邀请各市、县文化馆的优秀节目到该馆参加“品味中原——公益周末小舞台”展演及举办展览,包括近年来各地荣获群星奖的小戏、小品以及最新创作的优秀文艺节目等。

  据了解,河南省文化馆“品味中原——公益周末小舞台”公益演出自2010年创办以来,陆续推出了近300场演出,受益观众近10万人次,已成为展示河南优秀民族民间文化的一个重要平台、展示中原优秀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