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全国国家级非遗项目传承人作品大展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8日08: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建友

  6月16日,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国家级非遗项目传承人作品大展暨首届北方少数民族服饰展在哈尔滨举行。

  此次活动以“技艺展示交流,促进生态保护”为主题,内容包括全国国家级非遗项目传承人作品展、北方少数民族服饰展、“振兴非遗传统工艺和开发非遗衍生产品”专题论坛三大板块。展馆设有18个展厅,按不同类别展示了70项国家级非遗名录项目的11100件艺术作品,其中包括国家级非遗传承人50位、省级传承人31位的500件艺术珍品,黑龙江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5项500余件艺术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