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阮陈恩静》发行两月连印5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4日17:0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张福财 郑琦琦

  福建泉州“80后”作家吕亦涵携作品《阮陈恩静》近日在泉州市区七彩艺文会馆举办全国巡回签售分享会,吸引了众多读者赶至现场。

  据介绍,《阮陈恩静》是以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餐饮业及泉州南音为背景的爱情小说,整部作品有着浓厚的泉州本土气息。近期,吕亦涵携新作《阮陈恩静》在全国各地举行签售会,场场爆满。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她先后到重庆、成都、昆明、曲靖、西安、长沙等地与读者分享新书,受到欢迎。

  据了解,该书上市第一周即全国热销10万册;短短两个月就连印5版,截至目前已创下20多万册的佳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