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 浙大社力推精品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4日17:0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涂桂林

  6月21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6年(长沙)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上,浙江大学出版社展示的“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由浙江大学、浙江省文物局编纂出版,该项目是一项规模浩大的国家级重大文化工程。10余年来,已经陆续出版了《宋画全集》23册,《元画全集》16册,并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国国会图书馆、大英图书馆等海外重要机构收藏展示。这些成果的取得,促进了我国的艺术、文化与学术建设,提升了我国的文化形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战国——唐画全集》《明画全集》《清画全集》计110余册的编纂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