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黔东南建州60周年成就展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4日08:3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李佳霖

  6月20日,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成就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展览以“辉煌60年·大美黔东南”为主题,展示了黔东南州成立6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展览分序厅、正厅、西厅、东厅4个部分。序厅设置了体现黔东南元素和民族特色的主体造型。正厅为主展厅,分“印象篇”“成就篇”“展望篇”3个部分,全面展示了黔东南坚持主基调、主战略不动摇,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西厅展示了黔东南良好的生态环境、多彩的民族文化、丰厚的历史文化遗存等。东厅对黔东南新兴工业、特色农业、苗侗医药、电子商务等进行了展示。

  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其间,主办方还将举行民族歌舞展演、非遗传承人技艺展示等系列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