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4日08:35 来源:中国文化报

  6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主办的2016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在宁夏银川举办,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图书馆代表及相关公司代表共550多人与会。

  此次论坛围绕“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学图书馆可持续发展策略及实践”的主题展开6场分论坛讨论。分论坛中,与会人员分别以长远规划与协同发展、深层服务与拓展服务、空间再造及服务推广等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的头脑风暴环节邀请了8位高校图书馆界的负责人与与会代表进行互动。他们分别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建设、图书馆人力资源管理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多方交流。与此同时,2016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学术论文及应用案例征集和评审活动也有了最终结果,通过专家评审,共有178篇论文和案例获奖。

  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作为中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年度性大论坛,已连续举办6届,是高校图书馆领域的盛会。(宁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