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东京审判系列图书及数据库推介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3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王坤宁

  在近日举行的第22届首尔国际书展上,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举办了东京审判系列图书及数据库韩国推介会。

  会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参赞陈俊杰代表使馆接受了主办单位赠送的《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庭审记录·中国部分》一书。首尔国际书展中国出版代表团团长、人民出版社副社长李春生在发言中指出,在首尔书展这个国际平台上举办推介会,把东京审判系列图书及数据库进行全球宣传,让世界人民都来了解东京审判,表明了我们同韩国人民一道坚决捍卫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成果、决不允许否认和歪曲侵略历史的决心。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社长韩建民在致辞中希望,通过东京审判系列图书及数据库,向公众还原东京审判的历史真相,伸张国际正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