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海南省图书馆与出版社搭建合作平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3日08: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海南省图书馆和海南出版社近日就长期举办公益性书展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此拉开了在图书馆阅读空间合作举办精品书展的序幕。

  精品书展旨在在出版社和读者之间架起一道沟通的桥梁。海南省图书馆阅读空间将以作者分享会、读者见面会、文学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导读者读到更多有益的图书。

  海南出版社将把历年出版的“海南历史文化大系”“海南地方志丛刊”“海南先贤诗文丛刊”及海南民族民俗等相关图书,以及海南省重点文化工程“琼崖文库”赠送给省图书馆。通过专题书展平台,读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海南地方文化研究出版的成果。(刘 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