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塞内加尔确定设立中国文化中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3日08: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6月17日,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张迅与塞内加尔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部长曼科尔·恩迪亚耶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塞外交部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塞内加尔共和国政府关于在塞内加尔设立中国文化中心的协定》,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文化参赞佘明远,塞外交部条法司、亚洲司和文化新闻部代表等50余人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张迅回顾了中塞两国近年来人文交流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中国文化中心成为中塞文化对话与交流的新平台,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中塞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恩迪亚耶重申了塞政府对在塞设立中国文化中心项目的重视,强调中心的设立将开启塞中人民相互了解的新窗口,对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承诺塞方将为中心的设立和日后运作提供一切便利,并期待中心早日落成。(塞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