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亚马逊电子书包月 读者平均阅读量增长一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2日16:58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任晓宁

  6月17日,亚马逊宣布了电子书包月服务的成绩。亚马逊方面表示,其电子书包月服务上线100天后,电子书读者平均阅读量增加了一倍。

  亚马逊电子书包月服务于今年2月底推出,用户每月支付12元,即可通过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手机客户端以及电脑客户端等平台阅读数万本中文书及数千本进口英文原版书。亚马逊Kindle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订阅包月服务之后,已有用户的平均阅读量增长了一倍。从数据来看,浅度阅读用户在注册电子书包月服务后,其电子书的阅读数量增幅更快。同时,包月服务推出后,也有大量的新用户通过包月服务加入到电子书阅读行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