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文艺志愿者在河北省滦平县慰问演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2日08:20 来源:文艺报

  在“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河北省文联承办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暨文艺扶贫慰问演出,在国家级贫困县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两间房乡苇塘村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姜昆参加了此次活动。姜昆表示:“在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这首来自‘到人民中去’的文艺志愿者歌曲重新又回到‘人民中’接受检验,意义非凡。这是广大文艺家、文艺志愿者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真实体现,希望在今后‘为人民服务’的路上,我们能创作出更多深受百姓喜爱的文艺作品”。

  演出中,姜昆与老搭档戴志诚表演了相声《乐在其中》,青年歌唱家喻越越演唱了《百善孝为先》,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带来了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和《天路》,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演唱了新歌《站在草原望北京》,以及歌唱家霍勇、张也等的精彩演出,都赢得了当地百姓的阵阵喝彩。(夏宁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