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乐视视频建立内容开放生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2日08:20 来源:文艺报

  在日前落幕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期间,乐视视频在沪公布了总金额高达150亿元的战略计划和包括53部超级IP的片单。据介绍,乐视视频影视剧全产业链战略规划包括生态产品植入、影游立体化联动、金融产品开发、新型合作模式建立、战略投资等5个维度,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全面展开,力求构建内容开放生态,实现IP价值的深层次挖掘,完成泛娱乐产业链的整合和转化,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乐视将与慈文传媒集团、华策集团、柠萌影业等近40家制作公司展开战略级合作,努力为观众打造更多优秀作品。

  此次发布的改编剧片单涵盖古装言情、仙侠玄幻、年代巨制、都市时尚等多个类型,囊括了诸多知名作者的作品。(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