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戏曲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晚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2日08:02 来源:文艺报 王 觅

  为全面展示各专业应届毕业生的艺术风采,中国戏曲学院今年首次推出了“青春国戏·2016毕业季”系列展演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6月16日晚,中国戏曲学院“国戏之夜”毕业晚会在京举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晚会共分为“青春激扬——致同学”、“感恩师长——致老师和家长”、“放飞梦想——致未来”三个篇章,集中了学院各教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特色节目。京剧和多剧种经典片段联唱轮番登台,充分展示了学校品牌专业特点。二胡重奏、服装秀、沙画表演、朗诵、歌曲、舞蹈等节目引人入胜。

  据悉,中国戏曲学院今后将通过每年的“青春国戏毕业季”活动,在行业中培育重视传承和创新的精神,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戏曲人才,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