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韩秀成新作讲述纯真爱情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2日08:00 来源:文艺报 王 觅

  6月11日,作家韩秀成新书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白烨、张翕、魏建军等与会交流。

  韩秀成多年来始终关注社会民生,曾先后推出《底层生活》《新围城》《网络那些事》等不同题材的作品。作者用饱含真情的文字呈现出一幅幅温馨感人的画面,表现了都市底层百姓的喜怒哀乐和与命运进行的不屈抗争。此次首发的长篇小说新作《九十年代的爱情》由作家出版社出版,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末,青年才俊吴智勇和清纯美貌的校花杨百合之间一段曲折离奇、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作者表示,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唤起人们对纯真美好爱情的回忆,以谨慎的态度面对爱情和婚姻。据悉,该作品已改编为电视剧剧本。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