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惊天魔盗团2》携巨幕恭迎中国影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1日16:42 来源:新快报

■鲁叔与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谈角色

■鲁叔携儿子基恩一同出席发布会

■鲁叔现场进行汉语测试游戏

“绿巨人”鲁叔携子亮相北京

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鲁叔)携儿子一起来华,现场还玩起“猜中文”的游戏。

《惊天魔盗团2》最新曝光的“生死倒数”预告中,四骑士不但表演着上天入地的魔术大戏,还经历了追车、火拼等激烈争斗,摩根·弗里曼扮演的布莱德利对迪伦 说“看你的了”,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的丹尼尔宣称“我们要毁了他”。2013年《惊天魔盗团》中马克·鲁法洛扮演的FBI探员迪伦的真实身份是四骑士幕后 的召集者,续集中迪伦再次行动,企图和四骑士一起将不法企业的行为公开,中途却遭遇神秘人的暗算,令四骑士下落不明,迪伦自己也被曝光身份并身陷危机。

华裔导演朱浩伟是近年来好莱坞极其认可的一线导演,此次执导2013年获得极大成功的《惊天魔盗团》续集,朱浩伟曾表示“这是我合作过最有趣的卡司。你都 能透过银幕感受得到,我们拍的是一部很有趣的电影。”他也透露第二部减少了炫技的成分,比如丽兹·卡潘“掉头”和所有卡牌魔术,这些都是现实中可以完成 的,为此他们在工作室里训练了好几周。被问及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片中的角色,导演说最有趣的就是他曾经是哈利·波特现在却演了反派。

由于出演了“绿巨人”这一角色,马克·鲁法洛去年为宣传电影《复仇者联盟2》第一次来到中国,此次马克·鲁法洛为《惊天魔盗团2》再度来华。谈及与丹尼尔 的合作时他表示对方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在片中有魅力又诡异,但他确实十分适合演迈克尔·凯恩的儿子。现场他还进行了汉语测试的游戏环节,四句与影片 英文名“Now You See Me”相似的中文版本,让两位猜哪一句不是问句。鲁法洛直接选中A,因为他说后面三句都以同一个字结尾,它应该是疑问词。他的儿子基恩(Keen)也一起 来到现场,前一天两人一起庆祝了父亲节,20日当天正好是基恩的生日,基恩也学习用中文说“我爱你,爸爸”。《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以2D、 3D、4D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上映。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