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当代青年工笔作品邀请展”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1日08: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6月18日,由和艺大画家艺术机构主办,《中国画收藏》杂志社协办,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中国工笔画学会学术支持的“微观·二象性——当代青年工笔作品邀请展”在京开幕。

  策展人曹兴武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画展为工笔画艺术家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本次画展展出的100余幅工笔画作品出自于丁雷、马俊英等40位青年画家之手,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不一而足,作品风格各异。

  参展画家及嘉宾还对工笔画及更广泛的绘画艺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胡勃表示,从这些参展作品中既看到对传统的继承,又看到青年画家的活力与创新。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4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