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亮相塞尔维亚波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1日08:0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在波兰首都华沙启动。图为当天在华沙肖邦国际机场内,最大的Virgin书店专门设立中国图书区。彭大伟/cnsphoto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17日电(记者邢建桥 王慧娟)中国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塞尔维亚站的“美丽中国 美丽塞尔维亚”图片展17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军人之家”举办。16日,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开启仪式也在贝尔格莱德举行。

  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外文出版社、塞尔维亚拉古那出版社承办。此次图书展销月活动将在贝尔格莱德的6家主要书店同时进行,展销的图书共计105种,涵盖了有关中国政治、经济、文学、文化、汉语学习等中国主题图书,均为中国外文出版社 出版。当天,中国外文出版社和塞尔维亚拉古那出版社还签署了有关合作翻译中国主题图书的备忘录。

  据新华社华沙6月14日电(记者石中玉 韩梅)“美丽中国 美丽波兰”图片展和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14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开幕。活动旨在通过多样的方式介绍中国,增进波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推动中波两国在人文和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当天下午,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在华沙启动。这次展销图书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各个方面,既有优秀的当代中国文学作品,也有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人文历史以及当代中国发展成就的书籍。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展销除了英文版图书,还有20种波兰文版图书,将在华沙、克拉科夫等波兰9座城市超过100家书店展销,力求让更多波兰读者了解中国当代社会以及历史和文化,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道路和成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