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新中国美术家——福建省国画作品展”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7日08:12 来源:文艺报

  6月13日,由中国国家画院、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的“新中国美术家——福建省国画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幕。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为参展画家 颁发参展证书。此次展览经中国国家画院专家的严格筛选,最终从福建报名的近30位艺术家中选出杨挺、郭东健、王新伦、赵星、陈子、梁明、卢志强、林任菁、 翁志承、郑雅风等10位出生于新中国时期的福建画家,共有100多幅中国画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涵盖福建的自然风貌、时代精神与时代风采。

  据悉,该展览不仅集中展示了福建当代中国画创作的现状,也是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美术家创作实力的一次集中检阅。展览将持续到18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