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七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5日08: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周志军

  第七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6月7日正式开幕。中法联合制作的舞蹈剧《精彩必将继续》作为开幕演出在北京青年剧场上演。

  据了解,本届戏剧节从6月7日持续至9月4日,将在北京的蓬蒿剧场、鼓楼西剧场、北京青年剧场等6个剧场上演来自10个国家的优秀剧目60余部,涵盖了话剧、舞蹈、独角戏、纪录戏剧、默剧等多种戏剧类型,其中,既有国际戏剧界大师的作品,也有为剧场寻找新生力量的新生代单元作品;旨在发掘当代中国具有生命体验的文学剧作的文学剧场单元将带来24部作品的展演;独立剧场论坛为独立戏剧人和中外剧场经营者打开国际视野提供了交流平台。此外,本届戏剧节还特设了“聚焦立陶宛”单元,为观众带来5部东欧戏剧精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