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复兴之路》上海展启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4日09: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黄艺芹 洪伟成

  6月12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联合主办的《复兴之路》上海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等出席并参观展览。该展览自2012年11月在国博展出以来,此番是首次走出北京展出,除在上海展出外,还将赴辽宁、山东、陕西、福建、广东、云南等地巡回展出。

  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国博、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学术研讨会同期举行。50余名来自北京、广州、武汉等地的专家学者与会。会上,“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揭牌,该中心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作为业务指导单位,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等共同发起成立。

  “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由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负责日常运营。该中心以“倡导严谨学风,构建学术高地,深入党史研究,促进党建发展”为宗旨,致力于通过积极搭建中共创建史全球合作交流平台,逐步形成一支学术研究的国际团队,大力提升中国共产党诞生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6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