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田汉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4日09: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中国田汉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会员代表38人参会。田汉基金会理事长田钢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田汉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中国田汉研究会章程的报告》、《中国田汉研究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田汉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周光当选为中国田汉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郭超当选为中国田汉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平、宋宝珍、陆炜、邹世毅、罗怀臻、郭翠君当选为中国田汉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中国田汉研究会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是由致力于研究田汉的学者、专家及相关单位自愿组织的全国性学术研究团体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联络和团结海内外从事田汉研究的学者、专家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