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韩合作家庭音乐剧《布莱梅乐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4日09: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刘淼

  由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柳列公司合作创排的家庭音乐剧《布莱梅乐队》日前在北京正式建组。

  该剧改编自同名格林童话,讲述了在动物农场做搬运工作的小毛驴捡来了一张神秘地图,并由此开启了与动物朋友们寻找地图上布莱梅镇的冒险旅行。该剧韩文版在韩国公演近10年,斩获数十项大奖。

  据北京丑小鸭剧团董事长李平介绍,此次中韩合作该剧,既是丑小鸭建团10年来首次涉足音乐剧类型儿童剧,也是公司挂牌新三板后首部国际合作剧目。为确保《布莱梅乐队》的创作成功,剧团特聘戏剧、舞蹈、音乐、舞台美术方面专家组成专家团队,与韩方团队共同把关创排,力争在65分钟的时间里,原汁原味呈现“优美旋律下的友谊与梦想”。

  韩方导演柳列介绍,该剧不仅仅提供乐趣和意义,它还在不断地发掘观众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从3岁孩子到80岁老人看《布莱梅乐队》都会觉得快乐。

  据悉,该剧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进行首轮演出,之后将作为2016中国国际教育戏剧节优秀推荐剧目启动全国巡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