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七个孩子话雷锋》赠书活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4日09: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北京市海淀区文明办、抚顺市委宣传部、人民出版社、《雷锋》杂志社等主办的“雷锋辅导过的孩子话雷锋报告会暨《七个孩子话雷锋》赠书仪式”在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举行。雷锋当年辅导过的学生、如今已双鬓泛白的7位老人,为学员们作专题报告,讲述他们眼中的雷锋。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学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据了解,雷锋曾有担任校外辅导员的经历——1960年10月和1961年4月,雷锋先后担任了抚顺市建设街小学(现今雷锋小学)和本溪路小学(现今雷锋小学)的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七个孩子话雷锋》是首部采访雷锋当年辅导过的孙桂琴、展世荣、张雅琴、韩颂东、李长宁、陈雅娟、刘静7位学生的口述实录。(因 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