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将翻拍3D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14日08:43 来源:光明日报 鲍盛华 徐冠一

  长影集团近日宣布,红色经典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将翻拍3D版,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翻拍的《冰山上的来客》3D版由徐静蕾执导,借助现代电影技术打造的视觉盛宴将是影片一大亮点,也会令经典老片焕发新的生命。

  据悉,翻拍红色经典电影是长影集团“振兴主业”的举措之一。长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彪此前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长影提出了振兴主业、做强产业的发展思路。在振兴主业上,长影将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探索主流价值观电影市场化,把主要的精力投放在出精品力作上,务实推进既叫好又叫座的主流价值观商业影视作品的创作产出。

  《冰山上的来客》于1963年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制作发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