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荣美术馆2016中法艺术论坛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8日08:08 来源:文艺报

  近日,“荣美术馆2016中法艺术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法两国文艺界、经济界的100余人汇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交流。论坛期间举办了“CHINA MODERN——中国近现代图像文化专题展”。展览选取表现近现代中国的图像作为展出主体,配以家具陈设等辅助展品,分为“开放中华”、“都市镜像”、“传统故事”和“新式美感”四个主题,有层次地反映不同群体从不同角度围绕中国现实所进行的视觉文化建构。

  本次论坛由荣美术馆、刘开渠艺术研究院、北京文博国际策展研究中心、中法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小  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