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彼岸花开”民族地区艺术院校进京展演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8日08:00 来源:文艺报 明 江

  6月3日至15日,2016“彼岸花开”民族地区艺术院校进京展演在京举行。这是继中央民族歌舞团去年首次举办“彼岸花开”系列展演活动后,再 次为三所民族院校的艺术学院提供进京展示的舞台。6月3日,延边大学艺术学院带着一台以“长白山·美阿里”为题的歌舞节目,在民族剧院呈上了具有浓郁朝鲜 族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演出以近年来具有民族特色的获奖原创作品为主干。6月5日,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在民族剧院上演了一台根据阿来长篇小说改编的话剧 《尘埃落定》。该剧曾获得四川艺术节“文华剧目奖”。6月15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学院“乐韵”大学生合唱团将在民族剧院举办一场充满新疆地区民族风 情的合唱音乐会。图为“长白山·美阿里”演出现场。(明  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