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青岛市话剧院建院60周年创作回顾展开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7日07: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5月30日,青岛市话剧院建院60周年创作回顾展在山东省青岛市艺术研究所艺术文献展厅举行。此次展览以“剧目回顾”为主题,将青岛市话剧院建院以来的剧目创作过程,通过照片、手稿、证书等实物形式展示,为观众立体呈现青岛市话剧院在艺术生产方面的丰硕成果。

  展览包括该院第一个创作剧目《敢想敢做的人》,2013年获得文华奖的《向前,向前》及《红岩》、《哥仨儿和媳妇们》、《海燕》等具有代表性的剧目。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除剧目展览外,青岛市话剧院还将在纪念活动期间推出60年纪念剧目画册、院史专题讲座、院史主题电视纪录片、《话剧中国》专刊等六大系列活动,全面展示青岛市话剧院建院60年来的发展历程。(莫 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