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广州百名文艺家献艺“白衣天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7日07: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广东省广州市文联、广州市卫计委共同举办的“敬业奉献  大爱无边”——广州文艺家深入医务工作者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州市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百名文艺家为医务工作者画像、拍照、表演节目……用自身擅长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活动中,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孙戈带领的画家团队为医务工作者代表绘制肖像,并将作品赠送给医务工作者;广州市文联主席李鹏程和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创作出众多书法作品,赠予市卫计委及优秀医务工作者;广州市摄影艺术研究会的摄影家们兴致盎然地为医务工作者拍摄照片,获得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学子们也参与到此次文艺志愿服务中。此外,主办方还组织了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了医护人员的掌声和赞叹。(言 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