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音乐剧奇幻夜》献给孩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7日07:3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祝静

  近日,由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主办、矩星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儿童公益音乐会——《音乐剧奇幻夜》,在北京举办。

  本场音乐会以给孩子们讲故事的形式,将《小美人鱼》、《歌剧魅影》、《发胶星梦》、《猫》等经典音乐剧的经典唱段串联在一起。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个个音乐故事依次生动地展现。据悉,为打造一场高艺术水准的音乐会,主创团队特别邀请到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的优秀学生进行演出。同时还邀请到国内优秀灯光师加盟,为音乐会增添了一层浓浓的奇幻色彩。

  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方面表示,本场音乐会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聆听到更多经典音乐,而且音乐会融合了戏剧、音乐与舞蹈三大要素,能够全方位激发孩子们的“艺术细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