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启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7日07:10 来源:人民日报 曹玲娟

  6月6日,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启幕,第二十二届上海电视节的白玉兰奖评选、电视展播、论坛、影视市场等各项活动全部展开。本次电影电视节,包括6月6日至10日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上海电视节,6月11日至19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第二十二届白玉兰奖共设15项奖项,全面覆盖海内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综艺四大单元,涉及整个电视业态。据悉,今年报名参评节目总量近800部,有80多部(集)的优秀纪录片、海外剧、动画片等,已开始在上海各电视频道进行展播。

  报名参加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和展播的,还有来自1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电视作品,经过评选,来自新加坡、俄罗斯和以色列的作品入围白玉兰奖提名名单,巴基斯坦等4个沿线国家的作品将在展播中向观众展现具有鲜明特色的民族文化和人文内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