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文化体验”受青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6日09:1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悉尼民众参与水墨画体验

  5月28日,作为“文化体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再次举办中国水墨画和气功体验活动,以促进当地公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

  在水墨画体验活动中,授课老师教授学员生肖“猴”的画法。老师简要介绍了水墨画历史、突出特点以及与油画的区别等。课上,学员学会了用笔、用墨的基本方法,表现出对水墨画的浓厚兴趣。

  在气功体验活动中,授课老师针对许多人群普遍存在的亚健康问题设计了心意气功的体验和学习。在简要介绍了心意气功的历史、主要特点以后,老师带领学员感受心意气功在缓解压力、放松身心方面的作用。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文化体验”系列活动已举办了传统节日体验、实用汉语体验、传统手工体验等,并将继续举办中国美食体验、茶艺体验等活动,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当地公众感受中国文化,增进对中国文化的兴趣。(焦 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