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文明网开展“中国好人”系列图书赠书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3日06:49 来源:人民日报

  6月2日上午,中国文明网在河北沧州举办赠书活动,赠送《中国好人传》《好人365》等图书。从2008年5月开始,中国文明网在网上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发动广大网民举荐身边的好人好事,每月推出10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中国好人”。8年来,共收到群众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304万余件,有917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近50亿人次参与推荐、评议和交流、互动,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和积极教育效果。从2014年9月开始,中国文明网在开展活动的基础上,推出“好人365”栏目,以讲故事的形式,每天讲述一个中国好人的精彩故事,至今已推出630多期。

  为广泛宣传“中国好人”先进事迹,中国文明网还联合学习出版社、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精心编撰“中国好人”系列图书:《中国好人传》收录了1234位“中国好人”的主要事迹;《好人365故事(青少版)》针对青少年特点,讲述了148位“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两套书推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