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童话节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2日09: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6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童话节颁奖典礼暨2016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仪式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方特别邀请了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童话节金奖的节目进行展演,为深圳少儿送上节日的祝福。

  演出开始前,活动方进行了第十二届中国童话节颁奖典礼。第十二届中国童话节历时4个月,来自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近1100所学校约9.4万名选手参与9个大项11个小项的比赛,决赛首次采取了微信直播的方式让市民投票。

  同日,2016深圳儿童戏剧节公益门票首发。本届戏剧节时间为7月8日至8月28日,主题活动包括戏剧嘉年华、戏剧工作坊、演员见面会、戏剧夏令营等系列活动。为了让更多的鹏城少儿参与,戏剧嘉年华主题活动将发放近2万张公益门票。(唐艳琴  戴 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