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美食大冒险》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2日09: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党云峰

  5月28日,由儿童教育剧社和繁星艺术联合出品的儿童剧《美食大冒险》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儿童剧《美食大冒险》改编自同名动画片,以包强(包子)、花小蕾(花卷)、油万金(油条)等美食家族成员寻找食谱的种种经历为主线,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机智逗趣的对话,让孩子们在美食家族的探险故事中感受到机智与勇敢的可贵品质,同时也认识到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据介绍,该剧旨在探讨食品安全问题,在表现方式上则融入了诸多现代元素,热情的舞蹈、欢快的音乐让孩子们在视觉、听觉、情感的多重感染下体会到健康之美的真谛。该剧主创人员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孩子们的饮食安全、心灵成长,担负起儿童教育的社会责任,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