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吉林市第十五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1日18: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5月29日,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文广新局等部门承办的第十五届吉林市朝鲜族民俗文化节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朝鲜族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建设。

  本届朝鲜族民俗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吉林地区朝鲜族优秀文化节目展演、文体比赛、韩国商品展示等民俗活动。来自吉林地区的朝鲜族中小学校、幼儿园、朝鲜族老年协会、朝鲜族妇女协会等单位及社会团体共70个代表队3000多人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吉林市朝鲜族民俗文化节是集展示、展演、竞技、比赛、观赏、娱乐、消闲、美食于一体的群众性节庆民俗文化盛会,2013年该项目获文化部颁发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项目类“群文之星”荣誉奖项。(常雅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