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蒙儿童以艺术交流共庆“六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01日18: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阿勒得尔图

  5月2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教育厅等协办的“魅力草原·携手未来”中蒙两国儿童庆“六一”艺术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近百名蒙古国留学生、呼和浩特近千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该活动。

  交流活动在舞蹈《我们的节日》中拉开帷幕后,中蒙两国儿童表演的布里亚特舞蹈《幺胡尔》、独舞《贝力克》、京剧《海洋宝宝》、马头琴演奏《草原连着北京》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大家领略了中蒙两国各具特色、秀丽多姿的民族文化。活动现场,中蒙两国儿童代表互赠了具有本国儿童特色的书法、绘画作品和工艺品等礼物,进一步增进了两国儿童间的友谊。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