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老九集邮漫画互动展在京展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1日06: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隗瑞艳

  5月21日至29日,由观众参与的漫画展——“老九画 你来说”老九集邮漫画互动展在北京蓬蒿剧场展出。

  作为知名漫画家老九漫画30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展出了老九集邮幽默画作100幅。作品没有文字,也没有标题,目的是让观众敞开想象,进行二度创作。

  本次展览现场,每一幅漫画作品都标有序号,观众可以在便签纸上为作品填上标题,投入票箱,画展结束前一天选出“最佳标题”获得者10名,在画展闭幕时,颁发由老九签名的2001年版老九集邮幽默画集《五环下的幽默》等。展览期间,还举办了“老九漫画大家谈”等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